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終於對Powerpoint有多一點的了解啦...

Powerpoint當主角喔~~
上完課才突然覺得
我以前跟Powerpoint蠻不熟的...
也學到了以前我不知道的功能
我之前只會打文字上去
然後變換字型.大小.顏色.....
跟Word功能差不多的我才會用
至於之前似乎學過的一些功能
我幾乎都還給老師了= =

直到今天
才發現 原來動畫那麼有趣
我還是第一次錄音呢
聽到自己說出ㄅ
包子
真的好奇妙喔
本來很不好意思的
但是錄到後來也管不了那麼多
有些同學可是很專業又大聲的錄呢
聽起來還以為自己在錄音室裡
到處聽得到 ㄅ....ㄅ......包子
此起彼落的
超級有趣啦^^

我學到了利用動畫
還有錄音
甚至是投影片的好多樣式該按哪裡變換
還有把字旁邊變透明
收穫不少喔
尤其是錄音
是非常有趣的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