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神奇的抓圖軟體讓我大開眼界

一聽到抓圖軟體
完全不熟悉...
我從來沒有操作過

對於許多解釋操作過程
或是介紹詳細步驟的網頁和文書檔
都有很神奇的重點截圖圖案
我很佩服製作的人
太厲害了吧!!
截的好漂亮
還可以在上面加工
真是太神奇了
一直都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做的

終於...
今天讓我見到了廬山真面目
原來是這麼做出來的阿
當看到英文介面時
很害怕不會操作
那不就糟了嗎
還好後來老師有解釋
其實也不會很艱澀難懂啦
還有圖片可以看
大概看的出來功能

實際操作後
覺得這軟體真是好用
有各種抓圖截圖的功能
還可以加工做小提示
今天做了大、人兩個字的筆順
之前ㄅ的動畫作業
我很好奇老師怎麼做出分離的筆劃
結果謎底揭曉
就是今天學的這軟體做出來的
當我做完這2個字的動畫後
看著它播放
心中有股莫名的成就感耶
真的做出來了 我也可以呢

但是因為第一次操作
不熟悉
速度還是很慢
加上要做的作業需要時間理解
再付諸行動
還要美化一下和檢查
時間一下就過了
只做完2個字的動畫
就要下課了

我只能手忙腳亂的
先把做好的匆忙塞進信箱
回家再奮戰...
回到家後
把步驟讀了一遍又一遍
做了好幾次
終於做好了
呼~~~
今天學了新奇的軟體
終於也交了實作作業
很累阿...
但是收穫良多
認識了新的軟體及其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