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10/11第二次上Word課喔

今天老師教表格的使用,
也做了一個作業。
我之前雖然有用過表格,
因為常常幫爸爸媽媽打一些資料有需要,
但是我今天才知道怎麼樣添加表格的格數,
我以前都是把格數不對的表格全刪掉,
再選一次,
或是一次用很多表格,
剩下再刪掉。
這樣做真的很費時,
今天學到了好方法,
以後可以多多利用,
也不用那麼累啦。
後來還有合併儲存格的功能,
我以前似乎用過,
但是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用,
漸漸忘記怎麼使用,
想了很久還是記不起來。
而上一次有用網路下載圖片,
有過一次經驗,
這次可是比較上手了。
而且還可以用在作業上呢,
找到更多圖片,
真是個好幫手。

比起其他電腦軟體,
我最常使用Word,
都是用來做作業、
幫爸爸媽媽打資料、
存一些資料或文字檔之類的,
但是很多功能,
都不是很頻繁的使用,
或是沒有很用心的記起來,
所以許多都是零零碎碎的印象,
不知去哪裡找出這些功能。
今天上課時,
似乎許多記憶都跑回來了,
上完課後,
對許多功能也比較有印象。
我要好好努力把這些功能記起來,
以免哪天又忘記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