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新奇的podcast

我是第一次聽到podcast 這名詞
今天才知道是2004下半年開始
中文翻成「播客」
而podcast是ipod+broadcast的詞
原來這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卻從來沒聽過
真是孤陋寡聞阿 哈哈哈

而且它真的很棒耶
可以把要聽的地方抓下來放進
ipod
或是那些沒空聽的部分放進去
隨時都可以聽
還可以練習聽力!!
ICRT 也有耶!!
這樣我就可以把那些沒聽到的地方
用itune下載來聽
多聽來補救我的聽力

我上課的時候
有聽了一些
感覺不錯
跟在家裡聽廣播一樣
還有中時電子報
裡面有新書介紹
是很不錯的一項
今天知道了這個新奇的軟體
是很大的收穫和驚喜阿


對了
今天還知道了下一次的作業內容
喔.........
真的不好做阿
5人一組 表示很多事情要忙呢
比上次做教學簡報3人一組還要龐大的作業
真的給人蠻大的壓力阿
我從來沒做過類似的錄音教學教外國人說華語
還要想個主題.架構.方式
應該還要實地走訪吧
好像還有影片的樣子......
是個蠻大的挑戰和作業
真希望可以順利進行
順利完成
加油阿


沒有留言: